講座資訊


演講主題: 三森有幸憶百年。 ─三代森鐵守護者,傳承阿里山鐵路百年歷駛。
演講時間:2012127(星期五) 6pm-8pm
演講地點: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1F多元創意教室  免費自由入場!!!!!!
主持人: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館長 王國羽 女士
報名網址: http://ppt.cc/-an_ 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翁先生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

演講者介紹:



翁幸昭 先生
(中華民國鐵道文化協會理事、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阿里山森林鐵路司機員)




  
    他 ,阿里山森林鐵路30年資深司機員,祖孫三代服役的悠悠歲月,締結他與阿里山鐵路的不解之緣。享譽森鐵守護者美名的翁幸昭先生,曾接受來自國內外各大電視台的專訪,如:英國的BBC2電視台、日本的朝日電視台、Discovery、香港電視台、大愛、台視、三立等,且多次受邀至藝文中心、各大專院校演講。其活潑、風趣的講演方式與未公開私藏紀錄之分享,絕對能帶給大家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。準備好了嗎?一起見證阿里山鐵路百年風華吧

演講內容:阿里山鐵道百年發展紀錄分享。
演講形式:1小時,講者演講;另外25分鐘,播放翁先生私自珍藏紀錄片,另35分鐘開放現場問與答。



阿里山森鐵快車小姐(圖片源自翁幸昭先生提供)


東浦支線的老師機員(圖片源自翁幸昭先生提供)

牛稠溪蒸氣火車與檜木車廂(圖片源自翁幸昭先生提供)

報名網址:http://ppt.cc/-an_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