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「嘉」族企業─耐斯集團



 在國內享有聲譽的耐斯集團,自1964年於雲林古坑發跡,是國內少數奠基於嘉義地區的知名企業,其底下包含愛之味、第一生技、愛健、劍湖山、王子飯店等關係企業,長期以來秉持著 『關心環境、關懷人群』的理念,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健康的食品,堅持實現最原始的「健康宣言」。

打造「嘉」園

耐斯集團的第一品牌-愛之味,原是以飼料產品起家,其後食品發展優於飼料產品,便漸漸轉往食品業發展,而當時的主要產品即是『醬菜罐頭』,王長發總經理說道:『會發展醬瓜是因為創辦人陳鏡村先生對醬瓜情有獨鍾,故致力於研發出連家人都敢吃的衛生醬瓜』,並開始投入進步的技術,研發出衛生、科學化的醬菜罐頭,公司為貫徹健康、衛生的核心理念,王長發總經理除投入大量心血於開發新產品,並改善設備,一手建立品保團隊,並著手建立健康食品品牌如「愛健」,就是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健康、有益人體的產品,總經理驕傲地說道:「我們食品現在都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了」,可知集團仍舊堅持最原始理念:健康訴求

而嘉義長期以來人口外流嚴重,提及此事,總經理嘆了一口氣表示,這是他們長期以來面對的問題,故公司會以嘉義當地人優先錄用,並與鄰近學校合作廣納人才,主要以高留任率為第一要務。

回饋「嘉」鄉

耐斯集團扎根於嘉義,對嘉義地區有濃厚情感與責任,企業為回饋嘉義當地,成立陳添壽文教基金會,栽培養鄉里莘莘學子,辦理清寒獎助學金等,以實質行動回饋家鄉。
  
 耐斯集團雖發跡於台灣,但目光長遠,目前致力於進軍大陸市場,並著手規劃,相信日後必會在國際市場發光發熱,成為本土企業的優秀典範之一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